全球藥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全球藥業")於一九六零年代初期成立。本公司在西藥界已累積了超過六十年批發/代理經驗,跟海外藥廠及本地客戶保持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作為世界各地藥廠及醫藥公司總代理商及經銷商,全球藥業負責處方及非處方藥物及營養補充劑於香港地區的推廣及銷售工作。本公司之服務對象及銷售網絡包括政府診所及醫院管理局 (Hospital Authority)、私家醫院、醫生診所、藥房、藥行、連鎖店、超級市場及百貨公司。

 

本公司一向以提供優質產品,提高醫療效益,增强市民健康為宗旨,服務香港市民大眾。

2.1

在非處方藥物方面,全球藥業是法國利佳製藥廠、建豐(胃仙U) 有限公司、美國Mission Pharmacal、Arnet Pharmaceutical等的總代理商。在處方藥物方面,全球藥業是英國Martindale、法國Ethypharm、歐洲Alvogen、World Medicine、荷蘭Synthon B.V.等的總代理商。

2.1
Intro_Banner

全球藥業跟海外藥廠保持緊密和長久的合作關係。全球藥業經銷「胃仙U®」已超過六十年;代理「法國雙飛人®藥水」已超過五十年;「攝達®」鈣片及營養補充劑系列以及海外非專利藥生產商的藥品超過二十年。

Intro_Banner
image_2.3
全球藥業提供全面的服務,由倉庫儲存和運輸伸展到市場推廣、銷售、物流、轉口及藥物註冊。
 
全球藥業的藥物貯存倉庫獲香港藥劑及毒藥管理局發牌,為認可的藥物製劑(包括針劑)、危險藥品及抗生素製劑批發、經銷商,亦設有冷藏倉庫。而全球藥業所有倉庫均受衛生署監管。另外,全球藥業領有藥物二次包裝製造商牌照,令我們在藥物儲存方面,服務更專業及多元化。
 
除了香港市場外,全球藥業也將產品銷售到澳門。此外,本公司之物流部門向海外客戶提供出入口文件手續,倉庫儲存,開立發票及運輸服務。
 
全球藥業於八十年代中期開始拓展中國醫藥市場。作為建豐胃仙U有限公司的總經銷商,本公司把胃腸專藥「胃仙U®」銷往全中國各省、市、自治區。多年以來,我們跟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各省、市藥品檢驗所,各醫藥單位建立了良好的溝通和關係。
 
全球藥業為每一個海外藥廠提供貼身和快速及一站化的服務,為每一個海外藥廠旗下的藥品設計一個合適該藥品的銷售推廣和運送方案。
image_2.3